モルヒネ

这边主要扔一些杂记,一些随手挖的坑什么的,没什么照片,大概以3次元为主。
自娱自乐啦,不要看。关注我后果很严重很可怕。

结果还是解散了。

情绪沉淀了这么多天,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从2006年9月15日开始,那就在2018年的同一天做一个告别吧。
喜欢タキツバ今天开始是第十三年,契机是04泷翼春魂。因为表姐喜欢泷泽,出于好奇在越富买了张盗版演唱会DVD。看之前内心毫无波动,十分钟后就疯了。
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好看,唱歌这么好听,跳舞这么6,笑容这么温柔灿烂。
之前表姐给我卖的amigo安利我都没怎么吃,这个随手拣的安利一吃就是十年。
トレモロ实在是太优秀了。这种静谧的气氛一直是我流泷翼相处方式的解读。
有空就重温,也不知道看过几十次了,直到今天再看还是感觉心中充满温暖。
密集式关注他们大概就是06~10年。中间隔了2年断网和高考都没能阻止我省吃俭用买专辑追24H,不会日语也硬是把歌全学会了。可以说是非常真爱了。脸皮厚一点地说,我给过他们支持,他们也给了我力量,大概是最普通的偶像-粉丝关系了。
12年底恰逢泷翼十周年+我找了个机会留学,第一件事就是打听怎么买专辑和演唱会票。当时志愿者日本姑娘还很热情地告诉我应该怎么找便利店买票,结果我在票通上找到了单人女性名义的票,可惜在二楼,但丝毫不影响我的热情。我估计是二楼最激动的粉丝了吧!(附近的人都没在动的就我一个人每首歌都会唱,每只舞都跟着跳)
现在想想,既然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了,当时付多点钱买个前排双人票不就好了……
还有一个遗憾就是,没有看他们任何一个人的舞台,总想着机会多的是,压根没想过他们年纪渐渐大了体力下降,甚至还会退圈退社这样的事情。
因为在我心里他们一直都是25岁的大男孩啊!!!
长这么大,泷翼是我唯一真情实感喜欢过的偶像,虽然也不是一直关注吧,一年前也宣布停止活动了,但总觉得他们就在那里,我只要登录官网看看他们的近况就好了。没想到现在除了解散,还落得一个泷专心幕后退圈,翼专心治病退社的结局,以后再无他们的信息,可以说是查无此人了,我该怎么办才好呢?
到现在还没有想清楚应该怎么办,有种茫然的感觉,估计抱着对他们的记忆应该还可以坚持一段时间吧。
可能到下年,下年J跨又见不到人了,该巡演了没有消息,或者官网停止更新/关闭的时候,才会有撕心裂肺的实感吧。
美梦散了,不想醒来。

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我已经断断续续哭了3天,怎么还会有眼泪呢?怎么还没有麻木呢?我想问自己,是不是他们给我多少欢乐,我就要还他们多少泪水呢?那就惨了,估计眼睛哭瞎都还不完了。
那么好那么优秀的人,怎么就不红呢,怎么就没人看到他们的好呢,怎么就偏偏遇上那么多糟心事呢?
为什么我偏偏就是喜欢他们呢?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モルヒネ | Powered by LOFTER